Cisplatin Total 100ml 1HR

5FU Total 267ml 3HR

今天的菜單

基本上跟之前HAIC開的藥都一樣

唯二不同的是

1.我不用住院啦(灑花)但每天要扎針跟拔針

2.醫師把5FU流速調快了~開心啊

之前住院打5FU的時候點滴都要滴個5HR....慢慢滴....

464002.jpg

轉來土城醫院的環境真的好很多,也比較沒有壓迫緊張的感覺

林口長庚人好多,搭車的旅人、學生、小吃街、門口吸菸區,每次都覺得快窒息

462425.jpg

土城醫院雖然各方面都還剛起步,藥局也是今天開始配藥

但我相信專業啦

 

很久沒打HAIC了大約半年吧,要來之前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我真的很慶幸有鼓起勇氣和醫生說我真的不想住院打HAIC

(雖然增加了他和護理師的工作量很抱歉)

醫師說90%做HAIC的病人都是住院

所以這次打化療要謹慎觀察

要去廁所必須要把灌輸管拔掉、消毒、鎖起來再去廁所、回來再拆開、消毒、接回去灌輸管

一個下午重複來回5、6次

真的很麻煩護理師,還好早上有請她一杯拿鐵

後來請護理師打給醫生才知道原來醫生是怕我去廁所用手拿點滴包可能會扯到針頭 才要求護理師要拆掉

其實土城醫院的活動點滴架很夠

所以後來就免去拔管的動作了

護理師就是遵循醫師的order

還好我有問醫師拔管的考量是什麼

治療期間一直輸液,一天流程下來,跑個5.6次廁所真的很平常...實在太麻煩護理師囧

還好有反應,一直拆又裝真的很崩潰

 

 

還有三天 婉真加油你可以的

 

藍天白雲的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膽管癌抗癌日記 的頭像
    膽管癌抗癌日記

    膽管癌抗癌日記

    膽管癌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